客服热线:4000-51-51-51
Hi,Joe
让我们来聊聊1对1外教课
chir 2016-01-11 16:08:56 发表于  [  经验交流  ]
  202847     257   

如何预约1对1外教课,其实是非常有学问的。51Talk有辣么多外教,如何在众多的老师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可以通过哪些渠道了解到一些特色老师?提供了多个教材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在此,我总结了一些搜集到的约课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除了老师详情页的介绍外,哪里还可以找到大家公认的特色老师?

据说在会员中心广告位上,每周都有推荐,每期推荐的特色老师是不同的,什么零差评老师专场、教学督导推荐专场、青少儿英语老师专场、女神老师……期期不同,各个特色,总有一款你关注的。更有高级匹配,将你关注的老师特色发出来,小5来帮你搜集,给你大大满足呦!


老师推荐链接:http://bbs.51talk.com/Forum/detail/5724.html



什么样的老师是好老师?

  1. 在预约课程的时候会有官方推荐的老师,大家有木有发现


blob.png


2.老师的好评数,现在支持筛选有评价内容的筛选啦,多多利用寻找有感的老师哦

blob.png




教你如何约到喜欢的老师?

话说,一个老师是否好,其实就是看是否适合你的胃口。你更喜欢老师纠正你的发音呢,还是更新欢老师拓展性强等等。总有一个你喜欢的原因。那么就有人要问了,怎么约到所谓的好老师?


小秘诀传授:刚刚开始,你每节课都不要约一样的老师,假如这个老师负责或者你喜欢,你就收藏,然后收藏的老师开课你就约课~收藏的老师没课了你就换,这样多几次你就不缺老师了

 

51Talk推荐了如此多的教材类别,我要如何选择学习?

针对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推荐主修课的经典英语课程,因为他是一套完整的课程。并且对于任何英语水平的人都实用,课程除了教材还匹配了课前预习及课后复习。让你在课前充分准备后,在25分钟课堂上更有自信和底气的和老师交流。

而专业课,是针对有特殊目的的学员准备的,比如雅思、托福、商务英语等课程。这些课程大部分也都有课前预习和复习。

选修课则是一些有趣的课程,在你选择了一个主线学习后,可以偶尔选择上上选修课。

 

关于教材,Charlotte同学的分享很赞,推荐给大家看看:

http://bbs.51talk.com/forum/detail/3382.html


约课神器51Talk app,推荐你

平时上班比较忙,公司网络有限制。下班后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

推荐大家下载51Talkapp ,这样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约课,预习、上课全都可以搞定。更有上课红包可以领,哈哈哈

如果遇到紧急情况,1个小时之前是可以随时取消的,方便又节省。回到家,一身的疲惫,想找个人聊聊天,任何姿势都可以。放松的同时,还能学习,真的是棒棒的。最近还看到会员中心的通知,app上课也能看到老师啦,特意去体验了下。真的不错呦!~

 


【手机视频上课】地址分享:http://bbs.51talk.com/Forum/detail/7402.html


QQ图片20160111171923.jpg








chir 2021-12-09 03:10:10 重新编辑

评 论( 257

头像

Regina 2017-02-28 19:06

0 回复
头像

kobe 2017-03-05 19:59

0 回复

头像

kobe 2017-03-05 19:59

0 回复

头像

Leon 2017-03-08 19:31

0 回复
头像

Leon 2017-03-08 19:31

0 回复
头像

Leon 2017-03-08 19:31

0 回复
头像

Mike 2017-03-11 19:35

0 回复
头像

Mike 2017-03-11 19:35

0 回复
头像

Lyndon 2020-09-29 20:29

头像

Joey 2017-03-12 17:40

1 回复
头像

Joey 2017-03-12 17:41

头像

Helen 2017-03-16 19:41

哎呀妈呀

1 回复
头像

Cecilia 2017-03-16 20:53

0 回复
头像

Lyndon 2020-09-29 20:30

头像

Thomas 2017-03-24 19:08

0 回复
头像

Adam 2017-03-31 18:57

1 回复
头像

cathy 2017-04-02 10:38

呵呵

0 回复
头像

Angel 2017-04-08 13:55

uiuiuiuiuiuiui

0 回复
头像

Nick 2017-04-20 19:33

0 回复
头像

Nick 2017-04-20 19:34

0 回复
头像

Donna 2017-04-24 17:30

0 回复
头像

Emma 2017-05-02 18:05

0 回复
头像

Lyndon 2020-09-29 20:31

头像

Emma 2017-05-02 18:06

0 回复
默认头像

我的评论

取消 发表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 O2O代理招募 AC客户端 备案承诺公示 外教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