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51-51-51
Hi,Joe
这个好玩的上课工具,我能学一整天~
Admin - Emma 2017-07-10 15:22:00 发表于  [  经验交流  ]
  34287     295   

学区活动帖banner图.png


老师,怎样才能愉快同时又高效的学习英语?

这个发自肺腑想问的问题,却一直不好意思问出口?

这个困扰了你很久的问题,却从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1.jpg

今天,就让小编认真的为你做答。

答案非常简单,我只说【一次】

打开iPad,下载51Talk青少课堂。

打开iPad,下载51Talk青少课堂。

打开iPad,下载51Talk青少课堂。

相信我,你一定会回来认同我的。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51talk%E9%9D%92%E5%B0%91%E8%AF%BE%E5%A0%82/id1185771081?mt=8

青少课堂Ipad客户端,2.0版本同时支持1v1外教课和公开课了喔~


IGS2.0宣传推广图1.png


超多小伙伴都下载了,你还在等啥?

已经下载青少课堂Ipad客户端的小伙伴也快去更新吧,界面大换新,更多有趣好玩的功能,等你探索喔~




Admin -  Emma 2020-04-07 23:57:09 重新编辑

评 论( 295

头像

Flora 2017-08-04 15:37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2 回复
头像

Flora 2017-08-04 15:38

 

3 回复
头像

Flora 2017-08-04 15:42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2 回复
头像

Anna 2017-08-04 18:47

1 回复
头像

Happy 2017-08-05 09:19

1 回复
头像

Luis 2017-08-05 11:47

1 回复
头像

Bill 2017-08-06 08:58

2 回复
头像

Tyler 2017-08-06 16:46

1 回复
头像

Lily 2017-08-07 11:26

1 回复
头像

Candy 2017-08-07 12:17

2 回复
头像

Shane 2017-08-07 16:45

SB的狗广告,踢踢踢踢踢踢踢

1 回复
头像

Elton 2017-08-08 13:21

看上去挺好玩的

1 回复
默认头像

David 2017-08-08 20:34

876唐6

1 回复
头像

Sunny 2017-08-09 15:26

1 回复
头像

Jack 2017-08-09 21:22

1 回复
头像

Elsa 2017-08-10 16:19

1 回复
头像

Elsa 2017-08-10 16:23

grgkju8t89eeeeeeeeeeeeeeeeeeeeefleoodjifhp;xkvh98rj bfiuygu9fjkk

2 回复
头像

Steven 2017-08-10 18:49

穿火术

1 回复
头像

Steven 2017-08-10 18:49

下面的student,你找死啊!?你个不要脸的广告商,别在这瞎比比!!!!!!!!再说了,你难道没给51talk付钱?值吗?付那么多钱就为打一个广告,况且不会有人手贱点进这个网址的!!!!点进去了,也是鼠标滑了!

1 回复
头像

Enya 2017-08-10 20:02

我不要

1 回复
默认头像

我的评论

取消 发表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 O2O代理招募 AC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