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51-51-51
Hi,Joe
一起来学萌萌哒的日语吧~
chboby 2015-03-05 13:42:49 发表于  [  游戏/活动  ]
  3699     44   

每天和  Chboby 一起学习萌萌哒的日语~

----------------

O .O


chboby 2021-12-02 20:08:06 重新编辑

评 论( 44

头像

Angell 2015-03-05 13:44

都开始学日语了?。,。。

0 回复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3:45


0 回复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3:46

Angell居然来了


0 回复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3:52

第一章~问候语


こんにちは                                            你好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上好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3 回复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5:02


头像

Yang 2015-03-05 15:01

大丈夫是没关系的意思偷笑

头像

Alice 2015-03-05 14:14

有声音吗?敲打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4:13


头像

Alice 2015-03-05 14:12

是你教吗?

头像

Angell 2015-03-05 14:02

这么学也学不会啊。。。

0 回复
头像

Alice 2015-03-05 14:15

就会几个“他大姨妈”(我回来了)·“阿姨洗铁路”(我喜欢你)

头像

Alice 2015-03-05 14:14

没声音叫,学不会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4:07

那怎么搞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4:06


0 回复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4:18

哦~明白了

0 回复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4:21

但不可以上传声音文件啊

0 回复
头像

Gary 2015-03-05 14:33

个人感觉 应该从平假名 片假名开始学起

咱们学日语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入门超级容易  但是精通很难

因为缠人的日语语法 简直和英语语法 不是一个等级的

我感觉日语的外来语是最难的 一堆片假名 模仿的声音也不像

如果是个英语外来语还好 要是法语外来语 呵呵 猜吧

0 回复
头像

chboby 2015-03-05 14:36

duang


0 回复
头像

Yang 2015-03-05 15:02

就是加点特技的意思

头像

Yang 2015-03-05 15:02

duang一个啊

头像

Yang 2015-03-05 15:02

孩纸,你也学会DUANG~了

头像

Charlotte 2015-03-05 16:29

这边是学英语的。。你没事学日语干嘛。。。再说了,我可是非常讨厌小日本的啊抓狂

0 回复
头像

Cynthia 2016-11-30 20:11

哎,╮(╯▽╰)╭,被中国人给·抛弃;我是日本人呀

头像

Nico 2016-11-16 17:33

表这样,你讨厌日本人,跟日语没太大关系啊。

头像

Angel 2016-11-15 21:03

我也是,恨死小日本。

头像

Lily 2015-03-19 15:30

头像

chboby 2015-03-05 21:30

e

头像

ruby 2015-03-19 17:52

Maybe you can set up a QQ or WECHAT group for those ones who wanna learn Japanese...

1 回复
头像

Keven 2015-04-19 11:05

 我的日语是看日漫学的 和日本人打个招呼  说声哇哈哟是没问题的 = =

0 回复
头像

stray 2015-04-19 20:17

 可是。。。。。。我想学韩语。日语也行委屈

0 回复
头像

stray 2015-09-30 19:11

好呀

头像

stray 2015-09-30 19:11

好呀

头像

Messi 2015-05-24 22:32

日语,韩语学习交流加我!

默认头像

student 2015-04-20 08:35

Dr.Insider留学服务中心(ivyadmits.com)成立于2000年,是在美国联邦政府登记注册的国际留学咨询与代理服务机构。目前已成功开办了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瑞士、德国、法国、新加坡、爱尔兰、马来西亚等近20个国家的留学业务。Dr. Insider有广泛的美国教育资源,创始人等在美国TOP3学府任职十多年,知晓名校内部运作规则,亦有广泛人脉关系深入美国政客,学校,名流,富商等各个领域。为有一定经济条件的学生朋友,提供获得世界上最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也为朋友将来事业的发展,提供可靠支柱。

哈佛大学保录取麻省理工大学保录哥伦比亚大学保录取宾夕法尼亚大学保录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保录取杜克大学保录取华盛顿大学保录取纽约大学保录取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纽约州立大学保录取加州大学保录取本科名校双录取
 
自2010年起,Dr.Insider整合北美教育资源,携手名校教授校长等推出了“名校保送计划”。 此计划一出即获得了轰动效果。仅计划第一年2010年,被常春藤名校录取的学生客户即达到165人,并达到100%录取的标准,无一例申请失败(详情请见业务介绍及案例展示)。2011年来,美国顶尖名校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毕业大学等申请竞争日益激烈。

Dr. Insider保送名额有限,请有意者从速从快联系。

详情请联系公司QQ咨询: 1330499590 (前期咨询) 1371756211 (澳洲、欧洲)
或访问主页 www.ivyadmits.com
联系电话:657-666-0868 (请预约)
电子邮件:service@ivyadmits.com

0 回复
头像

Robert 2015-04-21 11:37

欢迎加入 广州51talk学员 面对面学习小组 QQ 群:286820911  

0 回复
头像

umi 2015-05-12 21:25

看看日漫瞬间掌握一大堆日语ok?把在下扔到日本已经可以顽强的靠自己活下来了

0 回复
头像

umi 2015-05-12 21:25

看看日漫瞬间掌握一大堆日语ok?把在下扔到日本已经可以顽强的靠自己活下来了

0 回复
头像

kylin 2015-11-13 20:21

楼上+1么么,二次元握爪,酷爱玩哔哩哔哩

头像

Michelle 2015-05-13 14:21

0 回复
头像

kylin 2015-11-13 20:19

恩恩,多关注二次元

0 回复
默认头像

我的评论

取消 发表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 O2O代理招募 AC客户端 备案承诺公示 外教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