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51-51-51
Hi,Joe
我的朋友请进
Angel 2017-02-12 16:49:18 发表于  [  游戏/活动  ]
  5055     136   

你们有喜欢的人吗?有暗恋的人吗?(在51里)告诉你们个秘密,谁说出去我跟谁绝交:我好像有那么一丁点的喜欢LOUIS...千万不要说出去!否则就绝交!拜托啦~

大家不要误解哦!只是对他有好感而已~

接下来隔一段时间会发我对LOUIS产生好感的原因,一赞一段

地点:讨论区  人物:我&LOUIS

                               (P.S:LOUIS你躺枪了)

努力回忆中。。。

  最开始的时候嘛,就是觉得他很幽默。

  呃呃呃然后嘞额。。。啥来着???

  哦,然后我观察了LOUIS很久,发现他没骂过人。。。刚好符合我的“胃口”~(*^__^*) 嘻嘻……

  我对男生有好感的前提是:

1.不骂人      2.有礼貌      3.有幽默感      4.很绅士

5.学习好      6.性格好

最后呢,是我的一个小小心愿,满足了当然好,不满足也没关系:希望他长得帅一点。。。【害羞】

  呃呃呃现在看看LOUIS满足了几条:

1.不骂人   (√)   理由:我没见过他骂人。。。

2.有礼貌   (√)   理由:呃呃呃没骂人就是礼貌吧?

3.有幽默感 (√)   理由:从LOUIS的言行就能看出来。

4.很绅士   (√)   理由:他很让着女生啊。。。

5.学习好   (√)   理由:他说他一般都考90多。。。

6.性格好   (√)   理由:幽默算不算性格。。。

好吧我也不知道他长啥样。。。我希望他长得帅帅的。。。

好像都满足了呢~~~

一群乌鸦飞过。。。。。。。。。。。。。。。。。。。。

好像冷场了呢。。。。。。。。。。。。。。。。。。。。

LOUIS我们做知心好友吧!


Angel 2021-11-28 05:37:54 重新编辑

评 论( 136

头像

Angel 2017-02-12 16:50

好害羞。。。

1 回复
头像

Angel 2017-02-12 17:00

是人的出来说句话呗

1 回复
头像

Angel 2017-02-12 17:00

是人的出来说句话呗

3 回复
头像

Kate 2017-02-12 18:48

但是我很惊讶

头像

Kate 2017-02-12 18:48

嘻嘻,我会帮你保密的

头像

Sherry 2017-02-13 08:37

呃呃呃

1 回复
头像

Elsa 2017-02-13 09:44

哈哈

1 回复
头像

Betty 2017-02-13 16:28

嗯嗯,帮你保密

1 回复
头像

Sunny 2017-02-14 18:49

我也是

头像

Angel 2017-02-13 17:26

谢谢各位

1 回复
头像

Nico 2017-02-13 18:48

窝滴天啊!

2 回复
头像

Jake 2017-02-28 20:24

同情5秒

头像

Nico 2017-02-28 19:55

多一秒,行不行?

头像

Albert 2017-02-26 19:38

同情3秒

头像

Nico 2017-02-17 19:39

我没有说出去啊

头像

Angel 2017-02-16 17:57

我不是说“要保密,不要说出去"吗?!

头像

Nico 2017-02-15 18:50

哪里说了?

头像

Angel 2017-02-15 12:5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男的女的!是人妖还是变态!不是男生进来不能说话吗!!!!!!!!!

头像

Angel 2017-02-15 12:4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男的女的!是人妖还是变态!不是男生进来不能说话吗!!!!!!!!!

头像

Sunny 2017-02-14 18:45

偶买噶。。。

1 回复
头像

Betty 2017-02-15 16:22

哦哦哦,这。。。

1 回复
头像

Sherry 2017-02-15 17:41

呃呃呃其实我有一点喜欢Kevin)

0 回复
头像

Sherry 2017-02-17 07:42

blob.png看吧看吧

头像

Kate 2017-02-16 16:57

好吧【无语】……

头像

Sherry 2017-02-15 18:07

你怎么不刮一下

头像

Kate 2017-02-15 17:44

你不还喜欢Kevin 呢?

头像

Kate 2017-02-15 17:43

怎么了?

头像

Sunny 2017-02-17 13:24

路易斯。。。这枪躺的。。。

1 回复
头像

Nico 2017-02-17 19:42

啊,呵呵(好尴尬呀)

头像

Anna 2017-02-17 20:02

偶买噶。。。

1 回复
头像

Anna 2017-02-17 20:04

关系好复杂

1 回复
头像

Lexi 2017-02-18 12:22

皆大欢喜!!

1 回复
头像

Jake 2017-02-18 12:30

我的天哪,连面都没见,就谈得上喜欢?LOUIS,你到底是靓仔还是火星人?实话实说,不许撒谎哦~

3 回复
头像

Jake 2017-02-21 19:59

不敢说还是咋地,没关系,又不是真的在一起,有好感而已,我很佩服angel的勇气,发张自拍,或者描述一下自己的长相都行(实话实说,不许撒谎)

头像

Nico 2017-02-21 19:55

啊,哈哈······

头像

Angel 2017-02-18 20:43

LOUIS,发张自拍呗!

1 回复
头像

Angel 2017-02-18 20:43

我也会发的

1 回复
头像

Wendy 2017-02-18 20:59

嗯。。。。冷场

2 回复
头像

Vicky 2017-02-19 11:35

嘻嘻,我会帮你保密的

1 回复
默认头像

我的评论

取消 发表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 O2O代理招募 AC客户端 备案承诺公示 外教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