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51-51-51
下载桌面AC教室
邀请小伙伴一起学英语~友谊的小船屹立不倒!
Admin - nico 2017-01-05 15:51:28 发表于  [  游戏/活动  ]
  11648     153   

邀请小伙伴一起学英语~友谊的小船屹立不倒!


1.jpg

2.jpg


    2016年就这么过去了,细数这一年发生的桩桩趣闻热点,发现这一年竟可以过得如此有趣。而那些网络流行语不但在当时被广泛传播,更被人们收录,成为记录时光的最好的凭证。


3.jpg


“友谊的小船”本是@喃东尼 创作的漫画中的一句,将友谊比作小船,形象生动,被人们所熟知铭记。

 

好朋友当然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小编为了大家友谊的小船屹立不倒也是操碎了心……

 

即日起,使用51Talk手机app使用【邀请好友,免费得10节课】功能,邀请好友一起来学英语,即可获赠免费课程,用户和小伙伴都会获得免费课程哦~


未标题-1.png



是不是心动了!赶快去试试吧~

 

祝你早日将友谊的小船升华成爱情的巨轮哟~

7.jpg

Admin -  nico 2017-05-29 15:02:36 重新编辑

评 论( 153

头像

Karen 2017-01-05 17:21

11 回复
头像

student 2017-05-19 19:02

推荐我正在上课的机构,也是外教一对一,费用性价比高,平均一节课大概18块,半年才3388元,可以先去申请试听课体验下:http://www.xmuchong.com.baidubaike.top/140157而且试听课结束后,外教老师还对你做了英语水平测试,会把报告发到你邮箱,全球的老师都有,价格也更低一下,有兴趣的可以去试听看看做个比较,一节课25分钟,外教一对一在线上课

头像

lance 2017-05-17 18:39

给你推荐个不错的英语外教网站:http://bbs.gter.net.haiwailianyi.ren/180157,我以前是在那里学的英语,价格很实惠,20元一节课,老师都是纯英语外教,发音很地道,在线一对一模式让师生之间很多互动机会,开设课程也很丰富有雅思、托福、商务、少儿英语等多种课程,并且上课时间还可以自主决定,在家就能上课。很是方便快捷,非常适合上班族,学生党。

头像

MKij 2017-04-18 10:48

推荐一下我现在在学的口语课【http://bbs.xmfish.com.baidubaike.top/154自我感觉比51talk英语好,费用方面比较优惠,三个月才1988,上完老外还给你发总结,让你更明白自己处于哪个阶段,相当的nice,我现在口语能轻松的老外互动。还在那边结交了很多朋友。

默认头像

kaylee 2017-01-28 18:58

我觉的也是。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8 15:03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8 15:03

冷笑话,呵呵

头像

Jacky 2017-01-13 22:06

又有打广告的沙壁

头像

Jacky 2017-01-13 22:05

呵呵

头像

michelle 2017-01-12 14:36

我没有笑

头像

Karen 2017-01-05 17:21

6 回复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8 15:09

牛逼,90张次卡+1节课程,一公30人民币,不可能,要是能的话,那真是太牛逼了。

头像

bob 2017-01-08 09:51

我们家亲身经历的!

头像

bob 2017-01-08 09:34

51taik里90次卡1节就30人民币

头像

Karen 2017-01-05 17:21

11 回复
头像

AK 2017-01-05 17:46

8 回复
默认头像

Eric 2017-01-23 19:51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8 15:10

有病

头像

ceshi 2017-01-05 18:44

7 回复
头像

terry 2017-01-23 17:17

默认头像

HuE 2017-01-05 19:31

6 回复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8 15:24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8 15:20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8 15:19

头像

Summer 2017-01-06 17:49

5 回复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8 15:13

我也赞成

默认头像

Leo 2017-01-11 18:07

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

头像

sammy 2017-01-09 16:49

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

头像

Summer 2017-01-06 17:49

11 回复
头像

Jankin 2017-01-06 19:32

11 回复
头像

Rock 2017-01-06 21:29

5 回复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8 15:16

而且比你大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7 21:46

我也会

头像

Angel 2017-01-07 15:28

2 回复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7 21:40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7 21:39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7 21:32

好吧,当我没说,现在我会了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7 21:30

好奇问问怎么弄的呀

默认头像

Andy 2017-01-07 19:13

1 回复
头像

Jacky 2017-01-07 19:50

2 回复
头像

Jacky 2017-02-01 14:00

默认头像

Jerry 2017-01-17 21:43

摸摸头,别生气

默认头像

Ricky 2017-01-07 21:26

1 回复
默认头像

Ricky 2017-01-07 21:27

1 回复
默认头像

Ricky 2017-01-07 21:28

1 回复
默认头像

Ricky 2017-01-07 21:28

1 回复
头像

mike 2017-01-08 17:43

1 回复
默认头像

ruirui 2017-01-08 18:46

1 回复
默认头像

ruirui 2017-01-08 18:47

1 回复
默认头像

我的评论

取消 发表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企业培训 O2O代理招募 AC客户端 无忧课堂

网上学英语 公文写作网 英语在线学习 潍坊培训网 幼儿园设计 齐鲁网培训 查字典高考网 柳橙网 昆明家教 南京农业大学考研网 北京招聘会 辛达托福代报 成都培训网 英文翻译公司 广州成考网 惠州资讯网 北京教师招聘 出国留学 经贸留学 互联网培训精选平台 石家庄教育培训 高中作文题目 广州网络教育 SEST赛思英语 黑河招聘 范文网 中科院在职研究生 成都大学生兼职 营销管理培训 北大青鸟 职场百科 留学